9644

我的自創歌詞覺得哪首比較好?

這些是我的自創歌詞!

裡面覺得哪首比較好?如果可以 也請給我一些意見(就說哪首的哪裡要改進!

)如果喜歡也 推薦一下謝謝!

歌詞直接按:)愛 跟誰說9644 我心之弦一段故事 好想
我喜歡 愛原以為這個主題 板大會是用愛情還是其他的感情方面來詮釋但看完歌詞後 才發現這是描述現實的黑暗面 內容也值得我們深思我想板大應該是在焦慮中寫出這首歌的吧!

而其他要注意的「跟誰說」 是在描述這次颱風風災的心情巴?詞很牽動人心 不過第一段主歌有點太白話 這點要注意!

「好想」 有那種第一次失戀的感覺 感傷的FU有到!

「9644」 看得出來是描述友情的歌曲 詞有歡笑卻又有點哀傷 不過想問板大9644是什麼意思? 「我心之弦」 這首歌不錯 如果沒有愛 我會選這首!

悲傷的FU有到 很想聽曲的部份!

「一段故事」 說真的看完時有點傻眼 心裡就想說「就這樣?」 不是創的不好 而是詞太少 才剛進入狀況而已就忽然結束 不過這樣有種迴盪的感覺 也還可以!

希望有幫到你!

其實你寫的都不錯!

希望以後可以聽到你的歌!


我覺得你好厲害噢!

 每一首我都用心的唱唱看〃我好像能感受到那種感覺的樣子~我的結論是-         『好想』   不知道你的感覺如何哩??
全部的歌詞都很棒讓我很佩服不過我覺得是我心之弦所以你要加油ㄛ
個人喜歡【我心之弦】至於建議的部份每一首主歌第二段重覆的地方建議做一下改變而不是只是單單的重覆讓歌詞多點變化歌曲也能多點靈魂

歌詞帝國,魔鏡歌詞網,下雨天歌詞,壞人歌詞,洋蔥歌詞,國境之南歌詞,情歌歌詞,動態歌詞,稻香歌詞,紅豆歌詞歌詞,太白話,問板,故事,感覺,黑暗面,喜歡,注意,現實的,颱風

964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0905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