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5

鼻子看起來很大 【 自卑 】

真的很自卑從小自卑到大我國二了 !還是很自卑我朋友都說 你臉沒有哪裡不好就是鼻子問題我鼻子看起來真的很大我一直很羨慕那些正妹有那麼小的鼻子也一直很埋怨我媽說要等到18歲才要讓我去做手術可是現在我要怎麼辦?我也很常被笑鼻孔大啦 鼻子大啦 等問題真的很自卑耶...為了我鼻子 我還蠻想去自殺的 = =
鼻子大哪裡不好鼻子是財庫耶等你老了換大家羨慕你喔!!部要氣餒或者你可以用修容方式我覺得對自己要有自信久而久之大家就會覺得無聊部會在笑你囉珍惜父母給你的身體吧 參考資料 自己
真的有那麼誇張嗎?那像藝人彭恰恰

不就真的要去跳海了。

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

而這些缺點分內外

內的是;內在素質

像是觀念、行為、個性和心態上的

而外在的、就像是妳所說的問題

雖然我不認識妳

也不知道妳的狀況如何

但我覺得如果沒有真的太醜太難看的話

還是不要去整形

因為;我們的外表都是老天分發給我們的

而內在素質

那就是我們所要學習的

妳也不必這麼自卑丫

我個人覺得

真正要去自卑的是;外表好看、但是內心自以為是、自大、不敬老尊賢、無悔過之心那些人才要吧!而妳;妳真的不必為了此事而煩惱。

外表不好看不代表一切都不好

雖然人的第一眼

都是從外表看起的

因為人的眼睛長在前面

而且也無法透視人心

更無法看到優點

但雙方認識後呢?如果還是選擇外表

那就真的就太膚淺囉...抱歉;一時太囉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