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5

請問”高雄”有哪些”吉他”樂器店比較有名價格合理的??

因為我最近想要學電吉他

可是不知道高雄哪個地方的樂器店比較好

不知道高雄的一些朋友可以告訴我一下嗎?我聽說初學者想學電吉他可以買什麼組合套餐(就是電吉他+音箱+其他吉他配備的...)的

高雄有那些地方的樂器店嗎??還有如果我要買吉他套餐的話要注意哪些配備一定要有的呢??例如:音箱

撥弦器等.....電吉他的周邊配備有哪些呢??
組合套餐幾乎每家樂器行都會有

通常都配一把不是很好的琴、一顆不是很好的音箱、一套不是很好的吉他弦

一條容易燒斷的導線、幾片容易破掉的匹克

價錢應該不會超過一萬

我沒有買過所以不是很瞭解。

電吉他最基本要有吉他(廢話嘛!!)、音箱、匹克、導線、吉他背帶、吉他袋、調音器、節拍器

玩幾個月後可以再考慮買節奏器、效果器等等...

建議可以多存點錢直接買一個有調音器、節拍器、節奏器的數位式的效果器

簡單來講就是All In One多功能的效果器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錢

等以後有更多錢的時候再考慮買類此式的效果器來玩......(類比式的都不便宜喔!!)這幾家我比較喜歡涵美

他們是大盤商兼零售

老闆跟櫃台小姐都很熱情

涵美的琴最多

連12弦的BASS都有

價錢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可以殺價!!真善美也滿好的

他們琴的種類雖然遠遠不及涵美(誰叫涵美是大盤呢!!)

但是他們有練團室

可以偷看別人練團

偷學一些技巧

膽子夠大也可以等他們練完團出來找他們聊聊天

交換一下心得喔!!我不是很喜歡ATT

以前ATT還不錯

是高雄市最大間的樂器行

裡面還有LiveHouse

但最近越來越差了

ATT的店員都跩的跟什麼似的

問什麼都愛理不理的

也不專業

每次去都要等老半天才有人會來服務

東西也越來越少

我覺得亞邁還比ATT好太多了!!高雄當然還有其他的樂器行

只是我都不常去就是了

五福路文化中心對面麥當勞的旁邊有一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