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3

想重生!拒絕繼續當卡奴

大家好:想請問有經驗或對銀行較了解或理財達人

哪幾家銀行較好貸.利率又低?因我想整合卡債

但不知道自己的條件有哪些銀行適合或比較划得來?事已至此

非我造成

有難言之隱...請大家指引我這井底之蛙.數學白痴

感恩!以下是我的條件:1.卡債大約60萬

每月都在繳最低金額;偶有遲繳記錄(約超過2-3天

但5個月前有一張超過近15天)2.目前在台北市某區域醫院當護士

有執照

年資約14年3.去年的年度薪資扣繳憑單約70萬元4.除了上述的卡債約60萬以外

已無其他信貸或現金卡債5.不希望家人.朋友知情

希望免保人6.我需要信用

所以是否不能參加協商或債清法?7.請問若卡債清償完

聯徵中心是否會消除那不雅的紀錄?約多久?感謝各位貴人的幫忙

並請祝福我早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