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3

英語單字學習書

大家好我想找 單字學習書(有附CD的)(若有MP3的更好)純粹單字 不要文法 不要句型 純粹單字CD我去博客來找過但找不到最好 一單字一中文若可試聽 以便選購更好
本文禁轉!

All rights reserved!!您好:不是很清楚您要的程度和字數、用途、級別、所要背的是否為專業字彙??我的理念和自己長久學習英語的心得是:背單字不如背例句;背例句不如背課文。

單字確實有多背的必要

個人找了很久的書

且查過網友們的心得後

終於找到一本適合且用了覺得滿意的:無敵制霸10000單字** 若打不開網頁請直接到奇摩輸入書名。

書中每個單字都有寫上音標、詞性、最重要的中文字義

有些字有寫出最常見到的片語

如:be able to有例句;以頁為單字

每二頁是一個音檔。

MP3中

則不囉嗦地只唸出各個字的唸法和中文。

舉例來說

doctor這個字

它很乾脆地只唸:dotor(外國人唸)

醫生(中國人唸)。

本書其他特色請直接看博客來的介紹。

唯一缺點:非隨身書所以攜帶不便

共有600多頁。

沒有先拚出該字再唸

如:doctor

d-o-c-t-o-r doctor

可數名詞

醫生。

My mother is a doctor. 我的媽媽是醫生。

(以上是我心中理想的單字書MP3

但就我所知市面上沒符合我理想的)而且字與字間並沒有足夠的停頓時間。

它共收錄9653個單字

總共有296個聲音檔(應該有包含所有單字)

而且MP3檔可以隨身聽!

是我找老半天後覺得很適合初級到大約中級程度的!

(個人以為中高級以上要由多閱讀各種書籍自然增加字彙量

不能光靠單字書

不過

若英文有一定基礎

背完這本去考英檢中高級初試應該是夠啦!

)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程度後一天頂多只放三到五個聲音檔且重覆多放幾次

讓自己自然而然記住唸法和中文意義

找時間看書熟記音標、拚法和詞性與例句

以達到最佳效果!

以內容和實用性來說

它的售價算滿便宜的

如果您願意

也可以一次撕個幾頁隨身背

相信效果會很好!

(花大約四百元讓自己精進單字

隨時記憶

而且又有MP3可隨時聽

其實是非常物超所值的喲!

)如果您真的只要單字和中文的單字書

那這類書書店中也有呀!

去大書店的語言學習書區甚至是結帳櫃枱

常會看到這種書

只是

它們多半是隨身口袋書

沒出CD或MP3。

我有看過的是:K字

我買的是隨身書

沒附CD或MP3。

它也還不錯啦!

注意:我買的是沒例句沒文法解說的。

至於快速字彙記憶(K字7000 )

看介紹感覺或許是題庫

我沒買不太確定喔!

建議自己打電話問一下遠東出版社。

** 由於奇摩排版出問題

請直接到博客來輸入:k字7000也可以參考另一位網友對K字7000的介紹:誰可以推薦我一本方便的英文單字本結論:雖然所收錄的字有差異

但是二書重覆的也不算少

或許也可以隨身帶K字(我是買口袋書型

冬天真的可放入口袋隨身帶著走!

然後耳聽無敵制霸吧!

加油!

本文禁轉!

All rights reserved!!
給你個小小建議:依照語言學

無論中英文

都有部首可循像中文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