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1

辦理退伍 歸鄉作業問題

各位好 ~ 小弟在這個月中剛退伍~必需在十五天內完成歸鄉手續不過問題來了:1. 本人的戶籍地在花蓮.但我從小就在北部長大.那我還是要回原戶籍地辦理嗎?2. 因為現在身上沒有戶口名簿(也許在台南母親那).那我還可以辦理歸鄉嗎? 或是有期的可代替的資料??有勞各位幫小弟解答 ~
1.要回你戶籍地的縣市指揮部服務台辦理歸鄉作業.花蓮縣後備指揮部地址:花蓮市北濱街105號之1檢視圖片 服務台電話:(03)8358023 打電話先問問看八~2.應該身分證就可以了~只是辦完之後你要去花蓮縣戶政事務所地址:97049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67號檢視圖片TEL:(03)833-9641辦理換身分證的事宜~要帶相片喔~(就是把你身分證上的役別改掉從現役改成備役) 參考資料 以前退伍的時候辦過
您好、1. 本人的戶籍地在花蓮.但我從小就在北部長大.那我還是要回原戶籍地辦理嗎?答、正常來講是這樣沒錯、只要你戶籍地未遷移別的縣市、基本上你退伍都要回花蓮的鄉鎮市公所去辦理歸鄉報到、你家人只要未去跟公所申報戶籍地變更的話、基本上都要回戶籍地完成報到手續。

2. 因為現在身上沒有戶口名簿(也許在台南母親那).那我還可以辦理歸鄉嗎? 或是有期的可代替的資料??答、一定要戶口名簿、也可以辦、你也可以下台南去跟母親拿在去花蓮辦這也是可以、只要在限期內辦完都OKPS;(身分證要帶、因為你退伍所以你身分證一定要做變換、辦理歸鄉人員會告訴你、這點你不用擔心。

)(只要辦理戶籍地變更、你就屬於那邊的後備指揮部列管你、)

歸鄉報到,沉默之丘 歸鄉,退伍歸鄉,歸鄉證明,瘋狂兔子歸鄉記,辦理歸鄉,歸鄉手續,歸鄉 攻略,歸鄉 身分證,歸鄉 健保歸鄉,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花蓮市,花蓮縣,花蓮縣戶政事務所,縣市指揮部服務台,問題,台南母親,服務台電話,小弟

新兵訓練|成功嶺|點召|國民兵|旅長|空軍|免役體位|兵役|替代役|排長|莒光日|忠烈祠|傘兵|志願役|裝甲兵|營長|退伍|海軍陸戰隊|逃兵|步兵|國防部長|體檢|連長|後備軍人|飛官|砲兵|徵兵制|蛙人|緩徵|義務役|憲兵|女兵|募兵制|班長|入伍|常備兵|免役證明|陸軍|

964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6077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