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5

1.5尺草缸設缸設備

我是個水草新手最近想設個1.5尺的草缸能不能請各位大大幫我配組合適的配備謝謝。


以下單純以該款流量作為推算(因太多款式可供挑選所以不另推廠牌)若是日後有擴缸的打算

可以挑選2215。

在兩尺缸的時候可以直上若單純以1.5尺缸子來說可以挑選2213。

加掛前置和擴散桶還是很夠力以我自己的缸子1尺立方缸為例2213動力桶 2213前置*2 阿諾前置 串著好玩的七星水流不算大

但還是沒有弱掉前置的話則是看各人喜好。

因為無動力

所以大多以濾材容量大或是過濾水流暢通為佳不過不建議使用阿諾(常拆拔的話接頭容易斷須小心使用)燈具的話

要看您種植什麼水草陰性草的話就隨便挑

反而不能選擇太強的燈光其他草種則要視該草種而定從PL燈管T5.T8燈管到LED燈管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LED燈管目前市占率較低是真的 參考資料 個人多年水族經驗
你好: 請問有預算嗎??先列一張清單給你參考~有問題可以留言或寫信給我~如果在高雄市我可以幫你組呦~單魚缸 (系統缸) 安全:魚缸止滑墊置放魚缸(座/架/櫃/角鋼)底慮板 (氣舉板)前置桶 (底慮缸)動力圓桶 (上部過濾、沉水馬達)冷水機 (置冷外掛、冷氣機、風扇)燈具 (PL、T5、T8、HQI、LED)底土濾材羊毛絨 (白/黑棉)加溫棒溫度計 打氣機水妖精缸壁刷 (科技海綿)水草夾TDS筆PH監測器/筆GH 測試劑KH 測試劑 NO2 NO3 測試劑定時器 延長線 換水器材 (吸虹管、風管、撈水桶...等等) CO2配備 (鋼/鋁瓶、單/雙電磁閥、計泡器、止逆閥、細化器)價錢的方面可以去拍賣區看看應該都有
圓桶的預算?前置桶的預算?燈具的預算??圓桶的需求:價格?安靜?品質?濾材容量大?前置的需求:想串連的顆數?價格?濾材容量?燈具:您所種植的水草?限定何種燈管?價格?瓦數?這些問題總要提出幾個。

才較好為您做討論分析

這些類別產品選擇極為多樣

需視需求而定
去一般論壇先找看看有沒有淘汰缸

會先省一半錢。


回答內容超出限制。

改在意見欄發表:水草缸不需要刻意挑選石英石(不需加強培育硝化系統)若是加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