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8

企業管理系找工作問題?

大家好

我從私立中部學校企管研究所畢業

大學也是念企管的

我是男生

請問一下各位

我該找哪一類的工作?我有興趣的是人管.人展.行銷

我知道

一畢業

經驗不足

不可能有人找我當主管

我想從助理做起

去問的結果

他們說

我要女生喔

我去應徵外勞管理師 行政助理

他們說

我不需要這麼高學歷的也

沒入取

反而入取大學畢業的

無相關經驗的;我去就業博覽會

去應徵

有人說

企管的比較不好找工作拉

我想從基層做起

他們說

我的作業員要機械

電子

電機的

你大學是企管的

不行喔

請問我該怎麼做?是不是男生選了企管系

是錯誤的選擇?
謹回答你的三個問題:一.企研所畢業的

該找那一類工作? 依次序及理由

建議你應徵如下的職缺: 1. 業務與行銷:理由是

你的興趣! 2. 人事與行政管理:理由是

兩個工作在一般公司都合併!也是你有興趣的! 3. 老董或老總的助手:目前

這些人多不是讀企管的

但他們跟我以前當某家總經理時

要有學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