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8

有誰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大大們 請你們可以告訴我 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 急需
版主 好有關~替天行道的語詞解釋詞目替天行道拼音tì tian síng dào釋義代上天主持公道。

※天:舊時迷信

指自然界的主宰者。

※道:天理。

【用法】形容做正義的事。

※封建社會裏農民起義多以此作為動員、組織群眾的口號。

出處元‧康進之《李逵負荊》第一折:「你山上頭領

都是替天行道的好漢。

」http://ms1.wlps.kl.edu.tw/Teaching_wlps/Idiom_teach/MKangShow.php?id=9658以上供參

~2010~千祿百福~
傳統觀念中

天道為正義的代表。

替天行道為代替上天在人間行使正道

以伸張正義。

三國演義˙第四十七回:吾替天行道

安忍殺戮人民?金瓶梅.第一回:惟有宋江替天行道

專報不平

殺天下贓官汙吏

豪惡刁民。


替天行道之殺兄,替天行道殺兄,替天行道 電影,替天行道 frailty,替天行道造句,替天行道 英文,從來的 替天行道,替天行道之殺兄演員,替天行道心得,替天行道 結局替天行道,語詞,解釋,告訴,李逵負荊,供參,封建社會,農民起義,主宰者,tian

辭典|題目|楷書|注音|解釋|字彙|例句|怎麼說|古文|辯論|語句|隸書|文言文|詩詞|大綱|發音|邀請函|造句|對聯|筆畫|意思|相似|稱謂|部首|成語|主旨|字義|怎麼唸|

96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3073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