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

每格蘭特 亞當斯 怎會睡一個星期就凹陷

請問各位大大 我再床的世界買了一張美格蘭特 亞當斯的床 但是為什麼睡一ㄍ星期上層的舒適曾就凹了很深 不再恢復 當初要買的時候ㄊ說是乳膠 乳膠的恢復性不是很好嗎 雖然ㄊ有再換一張給我 但是我總決好像品質有問題ㄟ我要問的:一乳膠真的會恢復嗎? 二:如果我要換同等級的床是哪一種
乳膠床墊的恢復性是很棒的(馬上壓馬上恢復)不是像記憶泡棉那樣子如果遇上無法恢復的話可能是製作過程有問題不然就是那根本不是乳膠床墊
你所說的凹陷 狀況應該是上層釋壓棉的凹陷喔~一般是不會有這種現象的阿~我個人比較建議睡她們的比格系列有一組榮耀世紀還不錯睡~聽她們說床也要配合體型和年紀的喔~我曾經為了買床睡了很多家~最後才決定床的世界的榮耀世紀~不貴又好睡喔~
不會吧!! 我最近才訂了一組亞當斯的床. 買亞當斯就是睡起來跟我舊得床感覺很像. 我舊的床也有加乳膠.睡起來就很舒服 彈性也很好 不會有凹陷的問題喔 是不是也該考慮換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