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

以這樣的學測成績,可以申請這些校系嗎?

今年學測我考了57級分(前)國15(頂) 英13(頂) 數4(後) 社14(頂) 自11(前)我想申請以下這些校系中央中文政大中文師大國文、歷史、應華、東亞文化北大歷史北教大語文與創作-文學創作組我想從裡面挑五個比較有可能會上的申請......還是都不太可能= =直接換別的或衝指考比較好......請大家幫個忙:)感謝
其實這些系你都有可能上喔~一般來說

歷史系會比中文系好考

師大應華、東亞文化比國文好考

創作類不算好考

因為這種系所在台灣算較少的;裡面最好考的應該是北大歷史

因為這是前幾年跟中興分家之後才成立的

最難考的是師大國文

畢竟它仍是台灣中文界的權威之一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這樣排順序

但建議你還是以自己的興趣為主喔!

1.政大中文2.中央中文3.師大歷史4.師大應華5.北教大語文與創作-文學創作組 參考資料 自己
中興歷史可以考慮~

學測成績,大學學測,學測大考中心,學測英文,學測分數,學測落點分析,100學測,98學測,99學測,學測 指考學測,師大國文,東亞文化 北大歷史,東亞,北大,台灣,中央中文,中文,師大,成績

統測|商科|推甄|轉學|科大|分發|畢業|高中|補習|進修|出路|保送|聯招|未來發展|面試|分數|基測|技術學院|社會組|指考|選系|獨立招生|科系|工科|自然組|自傳|高職|考題|大學|夜校|

960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2017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