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

志仁補校能轉到五專嗎?

請問:志仁補校能轉到五專嗎?   補校只能轉到補校而已嗎?   不能轉高中或高職還是五專嗎?
志仁補校當然可以轉5專阿你只要讀完高1上學期就能轉5專北區5專轉學考聯考簡章大約在9612月份出來主辦學校是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原來光武技術學院)招生學校有: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中國科技大學德霖技術學院華夏技術學院康寧護專馬偕護專黎明技術學院醒吾技術學院致理技術學院崇佑技術學院經國管理健康學院聖母戶志專欄楊技術學院大華技術學院..志願最多只能填寫20個..考試除了國文的作文以外..國文優文數學通通都是選擇題..至於部分如果要把握可年就是蘭陽技術學院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大華技術學院這是穩上的學校..這些志願要多把握...簡章大約在122月份上旬出爐詳情請洽湍科學技術學院教務處招生組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也預祝你可以金榜題名
同學 我是剛進去讀2個月 就想轉學了我是打算 夜校轉夜校 因為家裡住太遠 志仁說好混

也不好混 說重讀書氣氛或重升學率

也沒有不過志仁的老師還真的不錯

捨不得走會是因為老師

而不會因為同學。

老師上課如能~多提醒

多教

學測

指考

統測

考題方向我想我就不會想轉學了。

 我想要找 重考試

重教學的學校

因為我要升學。

國文老師教學與中英打中輸老師 這兩位女老師都很不錯 目前發現的。


TO:夢蝶 我算是你的學姊吧!對於你的言論我非常的不苟同!如果你是可以唸書的料早就去讀公立的學校了!何必跑到志仁呢?每個進志仁的學生都有不一樣的原因

有唸書較差的

有中輟生願意回頭繼續學習的

還有許多...不過志仁是私立學校

學費一定比公立的貴!如果你是因為錢

而自己又有能力早就去讀公立學校了!何必到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