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

教教小妹美白撇步~!!搶救我的曬傷肌

我跑去玩水忘了擦防曬~~~才一天~~~回來臉整個紅到爆炸~~背部還有點點脫皮~~隔天馬上紅反黑~~~我快嚇死了~~~怎麼補救~~~教教我~~~我會很感激的~~
防曬還有補充幫助美白的食品很有效喔!比較積極就是直接去打美白針了~每個人保養方法不同嚕!不過美白不能少的就是薏仁!多吃薏仁是絕對有效的~像DHC也有再賣薏仁經華裡面還有維他命E也是有美白功效喔!我以前有吃過

但現在吃的更強效

效果更好!今年剛熱5月初的時候我就把自己搞得像小黑人!年紀大一不注重防曬很快就黑了!這個月我已經連續吃了ㄧ個月的薏苡菁華~美妍姬超強效

含鼓胱甘肽是醫美美白用的

還有蠶絲蛋白...可以修復肌膚!我吃完兩個月份了

我同事都說有白好多~現在也跟著在買來吃!所以!防曬 吃得保養從體內保養起

很快就可以白回來了喔! 這是他們的購物中心的網頁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118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