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

背後都是青春痘疤怎麼淡疤?

有什麼消除痘疤快又有效的嗎?背後都是痘疤捏~~~什麼好用???
哈囉~!妳可能會很適合我用的一個美白修復食品喔!他叫美妍姬~!這銷售蠻好的~!這是我一個同學幫我買的~!主要我也是因為長痘痘又留下了不少疤~!他這可以淡斑美白!而且對痘痘有有消炎抗痘的功效在!這是現在很多美容診所常再用的專利松樹皮 核酸可以美白還有把痘疤修復!主要還加了薏苡酯就可以有效的消除痘痘!我知道如過有有痘痘問題單吃薏苡酯就超有效的!這都是有臨床實驗證明的喔!所以妳可以去查查!也可以直接去藥局問!也會有賣~!不過我是吃美妍姬!價錢我覺得ok一個月不用兩千~!比外面看了好幾次皮膚科還要有效~!妳可以試看看!我也是學生!我覺得這個負擔雖然不能說便宜!不過他可以很快解決問題!比起買了一堆都沒效的產品還要好的多喔! 看這 http://store.gomy.com.tw/showgoods.asp?S_ID=136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