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4D超音波

請問 懷孕8個月嬰兒的頭朝下但4D波音波照可以明顯看出嗎?
媽咪要看到BB的模樣要靠運氣喔

我在8個月的時候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照4D波音波

但是我家BB那時候都不賞臉因為越接近產期BB在肚子裡的空間也越來越小

我家BB常常將手手放在臉上遮住不給看

很傷腦筋我也沒辦法啊

記得BB在26週時我去高雄長庚醫院照4D超音波(自費的)

可能照超音波的小姐比較會逗弄肚子裡的BB

有照到BB的模樣但是那時候還沒有長很多肉肉但是可以看到BB可愛的模樣就覺得很開心喔....不知道媽咪是否也住高雄呢??吳昆哲婦產科和生安婦產科是同一位院長開的

這兩家婦產科醫院都有免費照4D超音波只需要掛號費喔

媽咪可以去看看喔

我將地址和電話給你

如果你住高雄你再去喔....吳昆哲婦產科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30號電話:(07)331-9611生安婦產科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77號電話:(07)522-3138 參考資料 自己、DD
8個月好像看不太清楚但是以當媽媽ㄉ心態都想看一看是比較像自己還是像爸爸.我那時約7-8個月想照醫生就說看不太清楚你還是可以問問你ㄉ醫師ㄉ意見費用好像是1000左右.每一家價位都不同恭喜你當媽媽囉.現在都要準備寶寶用品帶小孩很累加油如果想聊聊歡迎你e mail給我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曾發出警告

批評4D超音波檢查是所謂「娛樂超音波」

不但它的安全堪虞

而且在沒有處方的情況下讓孕婦照這種超音波

或進行非醫療用途的促銷

都是非法的行為。

其中所謂的「安全堪虞」是指:超音波即使是低量能量

實驗室研究卻顯示

可能對組織造成生理影響

使得組織發熱

或者因為震動而使體溫升高。

無獨有偶的

美國醫學診斷超音波學會、美國婦產科學會、母體和胎兒醫學會等醫學團體

也都站出來附議。

他們強調

超音波是一項醫療過程

而非照相

執行者若未受訓練

萬一發現胎兒畸形怎麼辦?雖然目前還沒有證據證明產前超音波對胎兒的生理影響

但未來不表示找不到證據。

4D超音波還是有其物理上的限制

例如:羊水量、胎兒的姿勢、胎盤的位置、媽媽脂肪的厚度都是4D超音波的限制。

目前無免費檢查
我也是八個多月了

上禮拜產檢我有問醫生現在胎頭是不是已向下了

醫生的回答是

而且還告訴我胎位正

這個時候已不會再變了

讓我放心了許多

而我目前產檢的這間

打從我開始產檢到現在

醫生都是使用4D超音波在產檢

而且沒有另外收取費用

但我的不是大醫院

是一般的診所婦產科

在台南算很有名的一家.
我平常產檢也都是照4D滴!

現在才27周多!

看起來就都很明顯ㄖ!

挺像他老爸滴!

5官跟手指也很明顯!

不過!

那也要看bb的姿勢好或不好囉!

如果擋住..當然就看不太到!

但是基本滴還是看滴到!

4D真滴比黑白好懂多哩><(黑白都要依生在解釋一遍)大醫院有無4D也要看看唷!

你是住哪呢???醬大家也比較方便跟你說哪裡有呀︿︿
Rita媽咪~請問一下妳住哪裡阿~ 頭朝下是指他趴著嗎??如果是趴著的話就比較難看得清楚 長相是像誰~不過手腳器官還是可以照出來的啦~(因為我 也是這樣阿不過要照久一點就是了) 大醫院喔!!我想應該是沒有吧~我在大醫院生小孩的朋友 他們都是自費的ㄟ~可是像我在新莊的診所產檢~每一次都 是免費的喔~我是一個月去檢查2次每次都有照4D喔~~ 你可以去問問妳們附近的診所阿~~其實我是覺得診所不見 得會比大醫院差ㄟ~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高層次超音波,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驅鼠器,超音波導入,超音波檢查,腹部超音波,心臟超音波,4d超音波,超音波照片,超音波水氧機超音波,懷孕8個月,波音波,高雄長庚醫院,婦產科,高雄,高雄市前鎮區,美術東二路,不賞臉,民權二路

母乳|流產|坐月子|婦產科|托嬰|坐月子中心|預產期|不孕|經期|副食品|滿月|用藥|胎動|羊膜穿刺|新生兒|羊水|奶粉|體重|懷孕|受孕|雙胞胎|孕吐|陣痛|哺乳|柔濕巾|進補|避孕|媽媽手冊|尿布|預防針|

96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311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