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0

台北哪裡有在學合氣道的呢??順便問依些小問題

合氣道練到精巧大概3年左右對吧??我想練合氣道是因為要常常練習...而且不用太花費力氣!但合氣道實用嗎??可以1打1和1打多嗎?那合氣道和柔道哪個比較好學啊??兩個都差不多是順其自然發動攻擊的哪台北哪裡有在學呢??我國2我希望是教練很認真教的那種!!
合氣道練到精巧三年是不夠的

頂多給你拿到黑帶

但是要練到精巧還早勒

我現在不斷在練習那種精髓

那才是合氣道真正難練的東西。

合氣道不會不實用

你可以多看合氣道動畫或漫畫

來增加對自己練合氣道的決心

別以為是假的

很多其實都是自己沒體驗過所以不知道罷了。

合氣道本來就是可以一打多

所以不是問題。

武術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學不好學

因為武術只是改"習慣"而已

所以兩者沒說哪個比較好學的。

台北的道館我推薦你去這裡學(我的老師)新生道館道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臨50-1號 (新生高架橋下、新庄區民活動中心、農安街口)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07:00~08:30 假日班週六 早上09:00~12:00 道館電話 (02)2558-9630 道館師資:◎王武雄 師範

合氣道七段

具有國家級教練資格

現擔任中華民國合氣道推廣訓練協進會首席師範 ◎曾祥凱 合氣道四段

現擔任新生道館教練及文山區YMCA文山會所合氣道社教練 ◎廖文軍 合氣道四段

現擔任新生道館教練 參考資料 學合氣道者
既然你們都不愛護合氣道 還要睜眼說瞎話 本人奉陪到底 ... 可是

現在都沒人願意找許江禧學合氣道了

為什麼許江禧還抱著合氣道的大腿不放呢??要不要仿照一下瓏山的萬華道館

可以一下子開這麼多班合氣道課啊!回應我可不願意像黃葬嫌死無葬身之地合氣道的大腿我倒是沒有興趣龍山寺的道場我可以考慮現在都沒人願意找許江禧學合氣道了睜眼說瞎話我電腦都壞了好學費100元學一月....再度延長一年龍山合氣道不分大小.不分男女老幼不分你是哪個道場哪個人教的合氣道學費通通100元高雄市以外地區除負擔老師車馬費.誤餐費.鐘點費外加會員費1000元
你問那些只會 比賽合氣道的 ..... 他們哪裡懂問我叭 合氣道的科學翻譯者柔道3段別聽臺灣合氣道在號號他們都是騙人的 全世界的真正合氣道是沒有在比賽的有問題問我叭我不過出過多本合氣道的書罷了合氣道教範也是我翻譯的
您想學八極拳武術嗎??小弟我是職業軍人退伍的

曾經在國安局服務過

曾經學習八極拳套路 (全部套路包括 : 小八極

大八極

八極連環拳

六大開

劈掛掌)

最近想教學生(免費的喔)

若您想學

本人可以免費教導您

我學的是劉雲樵祖師爺原始正宗八極拳套路

高雄市科博館是一個很乾淨很好很安靜的地方

我目前都在高雄市科博館(大廳左側)教拳

我的部落格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jw!TsFagdqbAwR63jL95z7SBXBjiw--/profile
懦弱的合氣道 自己的老師做錯事...你居然可以視若無睹 武術... 哈 合氣道已經被你們這些人賤踏 在我眼中 你們真是懦弱 我是合氣道受害者.我不會原諒你們.也不會原諒這壞人 我要詛咒這壞人.跟他們全家 陳茂弘你這髒亂東西別再以合氣道冒名頂替柔術.或以柔術 冒名頂替合氣道.. 我已經向正修大學提出抗議函.居然為了比賽.背棄龍山.背叛我 .還將該給予我的道場權利金兩萬元給潘清祿..你們都是合氣道髒東西 所以

許姜老師勸同學們別以為一時好玩

換來快感

小心惹上官司。

你們既然不透過法律...我也不必遵守法律

合氣道影片,合氣道教學,學合氣道,合氣道老師,合氣道實戰,合氣道 台北,高雄合氣道,合氣道服,合氣道館,日本合氣道合氣道,台北,新庄區民活動中心,新生北路,YMCA文山會所,王武雄,問題,教練,農安街,好學不好學

96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12088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