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1

想請問基督教,請問高雄有哪間不錯的??

如題

可能因為最近突然覺得生活很無趣....早上9點上班

6點下班

下班後就呆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到了晚上12點就睡覺

如此每天重複做這些事情....說真的我覺得我很浪費吧畢竟我才18歲

這樣我覺得生活沒什麼意義~又加上之前高中老師有叫我信基督

不過因我家是佛教

還有那個時候沒興趣

所以就不了了之囉~可能因為最近真的很無趣

又突然想起基督吧其實我自己本身不排斥啦~只是沒有一個助力也沒有地方讓我去而且我一個從未進去教堂的人....要我一個人突然進去教堂...可能我生性比較害羞

也不太主動跟人交談

哈哈~而且我也不知道裡面要做什麼而且我對基督教也還不是這麼了解~所以想問說...有哪間不錯的

我想說去看一下

感覺看看盡量離我家比較近的~大約美術館這~對囉

聽說信基督是都要捐錢的嗎= =?之前聽朋友說的

不曉得是否是真的~~
按照聖經的原則 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