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0

在基隆哪裡可以考救生員執照??

如標題我手上已經有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初級救生證但是已經過期了(93年7/20到期)我已經逛過水上救生協會的網站了有人說考過水上協會的之後過期可以換照

請問是真的嗎??還有我想今年暑假(7~9月)在基隆考救生員執照不管是初級或是海浪救生員哪裡有呢??ˇ以及2者差異??網站上也沒有在基隆的相關分會請不要直接複製新聞或是法規

我不需要 !!我需要相關過來人經驗或是網站資料

謝謝~~~
建議你直接撥通電話會比較清楚歐!基隆市紅十字會辦事處 基隆市孝二路39號507室(三軍醫院樓上)電話:02-24264-222 參考資料 我^^
一般來說救生員執照都可以更新

只要不過期太久。

以救總的理念而言

他並不期望發出一張執照可以救多少人

而是可以少一個人被救。

(因受過訓

應具備相當知識

不應溺水)基隆外木山

市立游泳池均有相當多的游泳愛好者

大多數也具有救生員或救生教練資格

只要與他們保持接觸

相信可得到相當多救生員班開訓的訊息。

(救總或紅會均有)

救生員執照,救生員訓練班,救生員證照,救生員考試,紅十字會救生員,救生員薪水,考救生員,救生員訓練,救生員心得,救生員工作救生員,水上救生協會,基隆,水上協會,基隆市紅十字會,三軍醫院樓上,基隆市孝二路,救生證,海浪,過來人

96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8111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