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0

請問非自願失業勞工可以申請到哪些補助呢?

我知道可以申請失業補助和免費的職訓

那健保有補助嗎?除了這一些還可以申請一些什麼補助呢?希望各位善心人士可以幫個小忙

感激不盡喔!謝謝大家!
非自願性失業

只要完成了認定及後續的五次再認定

就可以每月申請到失業給付(最多六個月)

每次認定完成後當月的健保費用也會全額補助(配偶有工作者須加保於配偶公司.配偶無業或未婚則需加保於戶籍所在地之鄉鎮市區公所......方可補助)若經就業服務站轉介參加職訓...職訓期間還有職訓津貼若順利就業

可於就業三個月後

申請獎勵就業給付.....就業給付是未請領的失業給付的50%...例如領到了第一次的失業給付後就業.就業滿三個月就可以請領五個月失業給付的50%作為獎勵就業給付 參考資料 自己..及北市勞工局網站
失業津貼應該是勞保的60%吧....我認識的人是這樣跟我說的

他也正在領失業津貼

還有健保好像也可以申請補助

如果你有達到低收入戶的話

也許也可以去問一下

至於公司短報

這是很正常的...還沒有聽過有人會回公司吵這個的...省錢的方法

我覺得怎麼省都很難吧

你只好盡快找到工作

不然就是趕快去職訓局報到

報名日班的

申請提供住宿

供餐好像要自已解決

不過職訓局不是報名就能上

就算上也不是馬上就能上課

就算結訓也不是一定保證有工作

所以我還是覺得趕快找工作比較實在...以前我也曾經面臨過找工作或去職訓局的情形

最後我選擇工作

你要不要先看一下職訓局有哪些課程

那些課程的受訓場所跟受訓時間

再來想要不要報名呢。

至於失業的認定

我聽說是他會介紹三個工作給你

你要去面試

然後拿回去交差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月都要這樣

你直接問職訓局也許會比較快哦。


就業補助介紹及討論你可要自行爬文

尋找你要的答案部落格網址 : http://blog.yam.com/james0600/article/14913747抱歉我只是提供消息

如有打擾請多見諒。


非自願失業補助,非自願失業勞工,非自願失業證明,非自願失業 健保,非自願失業給付,非自願失業勞保,非自願失業子女,非自願失業 申請,非自願失業 職訓,非自願失業健保費非自願失業,申請失業補助,補助,須加保,失業,失業給付,戶籍所在地,善心人士,就業服務站,勞工

96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8033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