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3

逢甲京善堂的中藥會降低食慾嗎?我超會吃變超胖

我之前吃過陳x鈞的減重藥吃是減很快但是停藥之後食慾又恢復所以復胖了一點我在街上拿到京善堂的DM

不知道效果怎樣?????
我不建議去減肥診所哦..以前我都會跟我姊一起去..結果我姊去埋線沒有效果反而還瘀青..我自己也復胖..我覺得花錢如果有瘦就好..但是沒瘦反胖..會很噢耶..姊姊之後還是不死心..一直再討論區找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辦法..最後他跑來跟我說他要使用S鎂人的產品..我自己卻不敢再嚐試了..因為我擔心又復胖..他當下就訂購了..隔天就收到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