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3

過了發育期了,還想長高 有辦法嗎?

過了發育期了

還想長高這種想發會很荒唐嗎?
我是一個男孩子身高165.8 不過那是曾經四個月後的現在我身高173除了平時下課後會留在學校跟朋友打球以外我都有吃我媽幫我買的高登蓋喔!

三餐飯後各一顆

每天不間斷的時候就這樣四個月長高了7.2cm囉!

高 登 鈣 訂 購 電 話 :07-690-9633
不用擔心囉只要有補充還是會長高!!一來睡眠要充足二來要適當的運動三來補充所需的鈣質以上這些方法都針對你所想要的長高的需求喔這是我那時候19歲想要長高我所得知的訊息像我是有買S-美-人-的高-登-鈣補充鈣質我吃ㄧ年 每天都早晚各吃吃ㄧ顆 我也就有高了三公分不要小看它唷它單一顆鈣片就足五百毫克耶 而且含有愛爾蘭海藻鈣等許多天然成分 絕不添加任何其他成分更何況還有通過國際檢驗合格 使用上更加安全安心就算我現在身高達到我所想的高度 我還是固定的再吃!!因為補充鈣質從年輕就要做起!!現在我爸媽也都有再吃`老來也不怕骨質疏鬆的說S.美.人現在全館都有優惠 客服專線:07-6.9.0.9.7.3.7網址: http://SEgaa.net/u/kkboxes
身高除了天生基因的遺傳

後天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

平時飲食均衡、作息正常之外

多補充鈣質及運動都可以有幫助為了不要矮人一截

突破遺傳的命運

我可是下了苦心做努力

常做跳繩籃球的運動之外

三餐飯後我都會吃一顆鈣片來補充骨骼成長需要的鈣質鈣片我則是選用S★美☆人的高-登-鈣

他們鈣片是從愛爾蘭的有機海藻所萃取出來的

分子小好吸收

還有附上檢驗書

讓我放心使用!

使用到現在已經半年了~我的身高也從156長高至162公分!

讓我很高興

但我很貪心

還想繼續長高

媽媽也想拿來補充流失的鈣質

我們家都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