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3

請問乃.至.寶會不會有副作用??

看了很多知識 大家都很推薦這個說很有效?可是我擔心怕只是一些業者的推銷..真的有用嗎? 會不會有副作用?經期會不會亂掉?之類的?
我也有吃奶至寶耶而且我有變大喔我本來是B已經大到C他們的食品很天然所以我吃的很安心而且在變大地時候沒有副作用的問題出現也沒有經期亂掉如果還會擔心我建議你打給客服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可以直接問他們電話我記得首頁裡面有不然我常打的這支07*690-9633你也可以打
So far as I know

It fonds to bemore than better to be estimated. I would rather hardly prefer that you d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