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床的世界買床好嗎

我想要買床到XX分店床的世界看貨銷售人員推薦美格蘭特是美國材料台灣組裝真材實料

價格只有席夢絲一半我提出預算在50000以內銷售人員一直推薦 9609 (百年之星) 保潔墊 2個獨立筒枕只有聽別人買華盛頓、林肯、羅斯福.....(百年之星好像沒有聽過)要 45000 元價格是否實在

是否有議價空間、還是有更好的選擇
退訂對方也不可能退全額 既買之則安之 一張好的床墊可以使用8年--15年不等 我家床墊8年前買8000元至今己經8年完好如新 床墊須訂時曬太陽才能達到消毒使用更長久 不讓孩子在床上跑 跳一般都可以維持很長的壽命 既然都已經買了就不用再三心二意吧!只道聽塗說你沒有親身使用怎知不好用呢?還是安心去使用它 從你使用新的床墊開始就會帶給你一個健康 快樂的新生活喔!
純屬各人意見:X的世界的商品都還不錯

但是議價空間很大

品質OK

但是我會跟你說去看看別的地方

在竹X有很多家

但是有些人買到會很生氣

不是品質是價格

A家買的價格到B家可能價格就不一樣了

你多多比較。


我蠻認同上面人的意見

而且我有客人就是去床X 世界買

價錢是原來的近一半

由可知價錢訂蠻高的。

我也是相關行業的

只有本行人才知的內行事。

基本上無太多原裝進口

你想

國外尺寸與我國不同

如何原裝進口

絕大部份是美國、德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