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0

請問低收入戶門檻

我爸爸去年年薪55萬我姊姊已經24歲出社會了

代表有自主能力無須家人撫養了!

我哥哥也滿20歲

但是他去年沒收入我未滿20歲

正讀私立大學

我沒有收入我妹就讀國小三年級我媽媽也沒有收入請問這樣有沒有符合低收入戶門檻我居住於桃園縣...
補充一下boulot大大的回答!雖然版主的媽媽及姐姐目前沒有收入而姐姐也已滿20歲在縣府方面是不會把她們兩個人的收入以零計算的而是會以最低勞保投保薪資加上全戶其他人的收入合併計算然後再除以全戶總人口數如果低於boulot大大所提供的9660金額那你們才有符合低收入的資格喔!其實.......低收入的門檻是很嚴的!像我的例子只有一位戶長有份僅夠餬口的工作我呢!因為必須照顧身心障礙的孩子而無法工作還有一個小的還在讀書承辦人員的解釋是~我是沒有去工作並不是沒有能力去工作所以........不好意思!還是要算薪資的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這是桃園的中壢市公所資訊

除ㄌ年收入還要看動產跟不動產金額

姐姐的收入也要加進來喔~一、申請標準:【以下其中一項不符合即不予補助】 1.設籍並實際居住本市 2.收入:家庭總收入(指薪資、投資、營利、退休俸及利息、租賃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