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0

這樣的資格能申請低收入戶嗎

我今年28歲失業很久ㄌ.原本我的戶口有我和爺爺.但爺爺10月份去世ㄌ.現在戶口只剩下我一人.我沒有存款.沒有工作.沒有財產.父親去世ㄌ.母親改嫁ㄌ.像我這樣ㄉ情形能夠申請政府ㄉ補助嗎.如果行ㄉ話.該去哪裡申請. ..
一個人

沒有扶養無工作能力者

沒工作也要以最低工資$17280計算收入

無法通過低收入門檻9660元

除非有中度以上殘障手冊

或重大傷病證明

證明自己無工作能力。


不能申請吧.....失業不是會有失業補助金六個月

耳且你名下有不動產嗎???如果有的話就不能申請ㄌ.....如果行的話 先找當地的里長幫你送送看

工作能力差,工作能力評語,工作能力 英文,如何提升工作能力,工作能力不好,工作能力強,工作能力不足,無工作能力,工作能力不佳,提升工作能力工作能力,重大傷病證明,戶口,我和,去世,爺爺,情形,政府,失業,補助

拜拜|俗語|布袋戲|解籤|盜用|農民曆|網路小說|軍購|夜市|諺語|退休|漫畫|養老|當兵|單親|侵權|觀光|結婚|小說|懷孕|政治|離婚|代溝|勞工|坦克車|單車|求姻緣|看日子|翻譯|兵變|

96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20029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