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5

台中清水休息站~銅鑼燒(中壢有嗎?)

在台中清水休息站裡面~有一攤...有賣銅鑼燒的!!在賣湯包.煎餃的對面....那家攤位賣的銅鑼燒裡面有包類似麻糬的餡.有很多種口味~請問那家店名是什麼??有分店嗎??或是有類似的銅鑼燒店(包麻糬的)....可提供??中壢有賣類似這種的銅鑼燒嗎??謝謝提供囉!!
在台中大雅就有一家藤子銅鑼燒專賣店他們的產品還滿好吃的其中就有銅鑼燒口味有包麻糬的 04-2566-9635 台中縣大雅鄉中山北路550號 介紹給妳
妳好唷..你說的是不是 清水休息站裡面的 小林煎餅~她現場有做很類似銅鑼燒的納各叫做釣鍾燒..一盒好像10~12各裝 100元..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銅囉燒 ^^ .據我所知中壢休息站好像沒有唷..你可上網查詢:小林煎餅 www.xlcookie*.com.tw 因為我常常 委託朋友去清水休息站時幫我買..= = 他們還限定1人排隊只能買2盒 希望是你所說的銅鑼燒 祝你 新年快樂 !!
你說的因該是 小林煎餅 她現場有現做的釣鐘燒很像銅囉燒的ㄧ種.據我所知中壢休息站因該是沒有.你可上網查詢 小林煎餅 www.xlcookie*com.tw 因為我也常委託朋友去清水休息站買..祝你 新年快樂 !!

96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0011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