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7

男生去打微晶瓷隆鼻會很奇怪嗎…?想和男友試試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隆鼻男生去打會怪嗎?想約男友一起打微晶瓷隆鼻

他是滿心動的不過又有點覺得說去醫美診所好像會有點娘

雖然他本來就是長得比較秀氣啦

但去微晶瓷隆鼻應該是還好吧

感覺很多男生也會去醫美呀~幫忙分享一下台北診所唄!
微晶瓷隆鼻也很多男生會打阿

我老公也有打過微晶瓷隆鼻耶XDD我覺得變好看一點真的也比較自信

自己會開心就好啦幹嘛想這麼多醫美診所男女都很多呀

我老公也之前有自己去打過飛梭雷射治痘疤微晶瓷隆鼻是陪我去打的啦

那時候時後有兩人同行微晶瓷隆鼻才26888平均下來很划算^^當然要去變美一下呀想說兩人同行就和老公去一下也不錯

和他打飛梭的診所是同一家因為他打飛梭效果很好而且診所服務也非常不錯而且婚禮前我是來診所做新娘子保養專案

印象非常好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旁邊的水之方診所02-2929-9637這家微晶瓷隆鼻的話醫師也滿多人推薦的說~所以就預約去啦和老公打微晶瓷隆鼻就當作結婚周年紀念XDD很另類吧不過是因為我真的一直都想隆鼻

但是開刀隆鼻手術我真的不敢婚禮的時候也有認真想打微晶瓷隆鼻

但那時候怕花太多就先忍住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