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7

飛梭雷射治療痘疤有效?不過是不是要一直打可以呢?

痘疤很討厭

同學跟我說飛梭雷射很有效

想說一起去打不知道價位差不多在哪裡呢

還有飛梭雷射是一直打才可以嗎?像我是嚴重一點皮膚問題大約花多久時間才行?台北哪家診所飛梭雷射不錯呢?
痘痘問題的話飛梭雷射我覺得很不錯唷

我也是有去打飛梭~我還是在暑假的時後去打滴~~雖然暑假熱翻了**不過閒著也是閒著呵呵可以專心的保養我的皮膚~去打飛梭雷射之前有聽說術後修護很重要

所以才想說暑假有三個月

有時間也有工夫照顧皮膚哩

一放假我姐就帶我去水之方診所

她說這家飛梭效果很好~~朋友推薦她的明明是姐妹~姐姐其實皮膚不錯

不像我痘痘問題很嚴重

她都是來這家診所打淨膚雷射當保養~服務和品質很被我姐那麼稱讚

那應該很優哩~因為姐姐是龜毛一姐

什麼都很講究~淨膚也是去過很多家之後最推薦這一家!

我是在這裡打飛梭雷射唷效果很棒

很建議可以過來諮詢

應該很有幫助唷02-2929-9637飛梭雷射對痘痘問題皮膚治效果滿多人推薦的

我毛孔和痘疤問題很明顯

我打了總共5次的飛梭

就很有改善了飛梭雷射的確不是打一次就可以變好

但也不是要無期限一直打啦每次飛梭雷射療程都要間隔一小段時間

讓皮膚去修復

每一個月大概是打一次或兩次

醫師會評估皮膚狀況建議這一點不用擔心

幫我打的醫師是專業皮膚科醫師喔所以我非常放心

皮膚科醫師對皮膚狀態更專業

會依照每個人情況不同

針對自己情形評估和療程

像我痘痘和一些痘疤問題是要5次

如果是嚴重凹疤那一種可以要多幾次醫師評估和施打飛梭雷射很讓人安心哩~而且我是在診所有做優惠的時候去打飛梭雷射

所以很划算

更重要的是效果真的很好!

我同學也都說我皮膚變好非常多光滑很多說

尤其毛孔也變小了

皮膚有變更細唷也有緊實的感覺還有就是這家診所飛梭雷射療程很有名唷

尤其他們的雷射後的修復

產品真得很有幫助也非常舒服醫師打飛梭雷射很細心而且技術好

我很喜歡說

診所服務也很親切

很讓我放鬆的一個地方~飛梭雷射每一次會修復一點點

慢慢可以看到皮膚漸漸變好對了飛梭雷射回家後也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喔

如果有不清楚的都可以問護士

她們人超好的^^~分享給你們哩 參考資料 我經驗
飛梭雷射..我沒用過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