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7

想做微晶瓷隆鼻,請問哪一家診所微晶瓷隆鼻評價好?

很喜歡混血兒的那種感覺

鼻子又挺五官又立體

微晶瓷隆鼻好像不錯

加微晶瓷墊下巴效果更好?水水們可以經驗分享一下嘛~記得分享哪家在診所做微晶瓷隆鼻喔~謝謝哩
嗯哼~微晶瓷隆鼻真是太神奇拉!!最近也打微晶瓷隆鼻惹!!^^我是在中和水之方診所打的喔

原本我是來打飛梭雷射因為這家飛梭雷射評價超好

我也覺得效果非常不錯~皮膚變好很多

然後就想變得更漂亮XDD每次去打飛梭雷射其實一直有在注意微晶瓷隆鼻因為我覺得我的臉感覺有比較平面一點

比較不是那麼立體鼻子山根不明顯還滿有差的耶

所以才想說打微晶瓷隆鼻所以我飛梭最後一次療程的時候也順便有諮詢微晶瓷隆鼻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嘗試微晶瓷隆鼻

滿喜歡這家診所的諮詢師

很專業而且讓我超放心

建議很中肯不用擔心會被推銷其它的話說這家診所微晶瓷隆鼻醫師技術也很優

我前幾天剛打完微晶瓷隆鼻

現在鼻型就非常好看囉重點是超自然

我朋友想說我不是打飛梭嘛~皮膚變好之外怎麼連鼻子也變漂亮了~呵呵~其實還有打微晶瓷隆鼻啦微晶瓷隆鼻前醫師也會再做溝通喔

因為每個人理想的鼻型不一樣這一點我覺得很細心

而且醫師建議的微晶瓷cc數準確得嘟嘟好還有醫師滿注重鼻型的美感

所以微晶瓷隆鼻出來效果很漂亮我自己超滿意!!因為醫師注重美感的關係

也會注意微晶瓷隆鼻出來效果和自己臉部的比例

所以鼻型真得很挺之外也不會說不自然

微晶瓷隆鼻大推這家診所醫師!

混血兒就是比較五官深邃的感覺我覺得微晶瓷隆鼻滿有幫助的

尤其有立體鼻型之後差滿多的微晶瓷隆鼻我有加微晶瓷墊下巴

這樣感覺臉變好精緻^^尤其醫師技術那麼好

所以效果很讚!

且打完微晶瓷隆鼻也不用特別請假休息

完全可以正常上下班

是不是超棒的~還有醫師技術好的緣故打完微晶瓷隆鼻紅腫還是瘀青現象也不會很明顯

一下子就消了

差不多一星期之後回診狀況也很好在這裡打飛梭和微晶瓷隆鼻經驗都滿好的

而且診所滿重視服務這方面

很喜歡這種親切的感覺所以診所是預約制(02-2929-9637)

很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