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9

這樣的要求對嗎?

我有一個處女座的朋友因為他不玩迷你窩所以我就很傷心今天我跟他爐ㄌ好久他才說要玩ㄉ因為我說你不玩我就不理你ㄌ他才說好ㄉ不過~~我覺得我好像太勉強他ㄌ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玩可是我的要求會不會很過分?看起來他就是心情不好的樣子你們覺得我因該告訴他不要玩嗎?雖然他是答應我ㄌ他很喜歡我^^
為什麼當時要逼他玩呢 ?是希望兩人有多一點交集嗎 ?其實你可以幫助他找到這個遊戲開心好玩的地方製造遊戲的成就感給他讓他產生興趣不然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你只是希望彼此有更多交集所以才希望他一起玩這個遊戲但是你還是希望看到他開心如果他真的不喜歡玩這個遊戲就不要勉強我想人跟人相處的感覺是舒服而不是強迫
我覺得 愛是一種互相他限再配合你 不代表他永遠配合得了妳他本身也有自己的興趣 也有自己的生活愛不該是種取代 更不該是替代 你該找出平衡點這次他讓你 下次你讓他讓他得到你的回饋 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也許如果他已經反應心情 可能她當下已經開始考慮 你是否值得他喜歡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衡量的權重比例 你該好好的體會這樣對你對他 都是好事重點還是在你自己 妳真的關心他嗎 (要常常問問自己的感覺以免到時候 自己不是真心喜歡 浪費別人也浪費自己的時間

迷你窩miniworld,迷你窩音樂,迷你窩背景,迷你窩遊戲,mini迷你窩,迷你窩語法,迷你窩寵物,我的迷你窩,韓國迷你窩,迷你窩圖片迷你窩,心情不好,處女座,交集,人跟人相處,希望,遊戲,成就感,給他,真的

9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17063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