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

寫愛的小語作文~需要五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我的暑假作業中

有愛的小語作文

老師說需要五到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拜託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這是有關愛的小語1.想要擁抱一個人

卻不能靠近的感覺

是很痛的。

2.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

就表示你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3.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

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4.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

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

那就是信任。

5.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通常在愛情當中哭泣

偶爾也讓自己溫柔一點。

參考資料 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