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

我想詢問關於普考一般行政的事~~

各位大大

我想詢問關於高普考一般行政類的

我已經有大約四年左右沒接觸課本了

不知從何著手???請問是每年考几次? 何時考? 可以在家自己讀嗎? 還是要去補習班呢??因為我有一個3歲的Baby

怕沒時間上補習班=.=如果在家自己唸

能上的機率有多少呢???請問考几科?費用是多少??那家補習班比較好???請問有人一次就考上的嗎??可否分享一下經驗???都考些什麼呢???謝謝囉~~~
在家用函授也不錯

買DVD版本的話跟去上課也差不多

因為只有一輪的課程所以價錢也比較便宜

現在舊生買還可以88折

(http://www.superbox.com.tw/94/ad/AD_9605/AD_960506.html)只是有些科目(我買的時候是行政學跟公文這兩科)是只看得到power point

所以有時後老師一邊講解一邊寫的東西或圖就看不到

相較之下會一下子摸不到頭蓄

由其之前都沒接觸過的專業科目.在家唸除了要有很大的自制力

是否有讀書的環境也很重要

因為你還有小baby

我想在家唸也無法專心.如同其他大大的建議

跟家人溝通幫忙照顧baby

多一點時間讀書會比較有幫助

必竟想任公職也是想給baby更好的生活!補習班比較有讀書的環境

加上也有同好可以討論

事半公倍.補習費大概每年都一直在調漲價

現在補普考都要三萬多了

不過最近有團報比較優惠

可以考慮看看

只優惠到25號哦~http://www.public.com.tw/ad/96/9605/96051001.html 參考資料 公職王and me
1.考試科目有民刑總、政治學、行政學、行政法、(以下2科為高考加考)公共政策、公共管理;另外還有共同科目(國文、法學緒論..等)。

2.每年考一次

通常是7月考;不過還有地方基層特考通常是1月考

所以嚴格說來一年有2次機會。

3.因為你沒有相關背景

我建議去補習班會比較理想

自己念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如果真的沒時間上補習班

那可以考慮函授(買書還有VCD回家自己看)

但效果還是比不上真正上課。

4.補習班費用因為我很久以前補的

所以價格只能參考用高考大概30000普考好像25000左右

實際價錢建議你打個電話去補習班問

保成、金榜、高點都是不錯的選擇。

5.我普考一次就考上

高考考2次

但都有參加補習班(高考第2次沒有)

加上當時是學生

所以可以全心準備考試。

如果你想參加考試

建議你先和另一半溝通

麻煩他幫忙帶小孩還有做家事

讓你盡可能全心準備考試

這樣上的機會比較大

祝福你喔!


如果是準備高考、三等:1.建議您考慮勞工行政、文化行政與商業行政(很少人參加補習)

因錄取率比較高

又高普考一般行政與一班民政

報考人數非常多

許多學生是每週上課十堂課(30小時)

往往到考上才沒有去上課。

2.勞工行政、商業行政須有商科背景才佔優勢。

3.國文的基礎不錯的話就考文化行政。

如果是準備普考、四等:1.建議您考慮財經政風、司法四等執達員

對手比較不強。

2.因為您有一個3歲的Baby

怕沒時間上補習班=.=如果在家自己唸

能上的機率有多少呢???目前輔導的經驗

自己唸--大約考2-3次就會考上。

3.可以在家自己讀嗎? 可以

普考一般行政書,普考一般行政科目,普考一般行政考試科目,普考一般行政錄取率,普考一般行政用書,普考一般行政薪水,普考一般行政工作內容,普考一般行政參考書,普考一般行政錄取分數,普考一般行政準備普考一般行政,補習班,行政,高普考,在家,時間,接觸,行政學,讀書會,讀書

補習|公文|檢定|國考|初等考|體檢|警校|普考|關務|駕照|警察|人士|消防|書記|士官|考古題|鑑識|軍官|招考|公職|戶政|法律|公教|公務人員|特考|審計|高考|藥師|海巡|

96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2042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