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

僑光註冊時要帶什麼 急急急

請問一下我是要進僑光日五專的新生在8/15號的要去註冊的時候遲到所以沒有能順利報到只要8/22去註冊就行了嗎那8/22我需要帶些什麼希望可以給我詳細的回答謝謝
你可以到僑光技術學院網站上面的交流園地裡面的留言板留言回覆率很高的也可以打電話去學校問

電話就在僑光技術學院網站上面的交流園地裡面的聯絡電話

打去學務處問應該可以

不然就打去各系上的辦公室也可以唷! 參考資料 自己 OCIT網站
你應該可以打電話到學校的訓導處或是教務處詢問

或者你在不清楚的話就先打電話到招生組

我想老師就會跟你說哪各單位負責的然後會跟你說明!

台中僑光技術學院,僑光技術學院進修部,僑光技術學院好不好,僑光技術學院錄取分數,僑光技術學院分數,僑光技術學院的五專,僑光技術學院學費,僑光技術學院地圖,僑光技術學院面試,僑光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僑光技術學院,僑光,急急急,謝謝你,留言板,網站,五專,新生,交流,辦公室

畢業|曠課|課程|專題|私立|暑修|暑期輔導|夜間|宿舍|國中|高職|大學|學歷測驗|技術學院|幼稚園|建教班|日間|體育班|國小|教案|專科|綜合高中|公立|制度|轉學考|科技大學|研究所|進修|高中|基測|雙碩士|

96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0045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