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

雲科大資管

雲科大資管學測要幾分才有把握可上?指考呢?首先

我現在是高二生

可是卻完全不曉得高中的升學資訊

比如說學測、指考、四技二專這類的

我都不懂?或比如說

普通公立高中

考學測的水平分數大概是?            考指考的水平分數大概是?感激回答 :)
我是考統側的考生但是我不知道只考要幾級分說但是我知道土測大概是多少是穩上的這是96年各類別各學校各科系的錄取分數http://www.techadmi.edu.tw/four_year/comc03/stat96/statics_1.pdf輸入你統側報考類別查詢比較快則妳可以先打你讀的類科查詢就大概知道你高三大概要考幾分才會上雲科大方能開始未往後開始先努力囉!

參考資料 自己得知道的訊息
若以普通公立高中

考學測歷年來其約在57級分左右

至於指考則因教育部尚未開放國立科技大學加入一般大學指考招收高中生

所以沒有指考錄取分數。

不過據額外消息指出二技學制於99學年度最後一次招生後

雲科大有規劃向教育部提出申請加入指考

招收高中生。


...它問大學學測級分你給他四技二專統測最低錄取分數......文不對題ㄝ= =它是考他們大學的學力測驗 然後申請入學雲科大資管並不是去考統測 ok?雲科資管 申請入學基本上最好有57級分左右比較保險最低不能低於55不然沒有什麼機會你普通高中生就去考你的學測就可以申請國立科大了阿!

但只能申請入學進去喔!

指考沒有科大的名額要進科大只能用學測分數申請
二技停招後要開放給高中生指考分發喔= =那這樣高職生升學怎麼辦?高中可以申請分發所有大學科大高職只能考自己的類組...然後推甄也只能推幾間蠻爛的大學分發根本沒有大學名額又不能跨系分發= =哪像高中生?考學測指考志願都隨便填這根本不公平嘛!


指考給高中生分發只怕會降低雲科的入學成績雲科就不要到時候變成嘉義大學第二從農工轉型大學後反而降低自己學校的等級一樣現在科大分數已經起來了要就繼續維持科大的體制不然轉型普大後反而被同化了維持不了自己的學校特色變成嘉義宜蘭第二- -坦白說我不贊成雲科改收高中生以現在的情況轉型不會比較好的
就像聯合、宜蘭、嘉義一樣轉型普大反而讓人把它列為後段國立大學雲科現在還算是國立中段(中字輩之後)還有自己的學校特色(設計類為主的工商綜合大學)在工科領域僅次台科北科設計類和商科跟台科同等 設計類甚至比台科好 為國立設計類第一學府就怕轉型後失去了原先特色變成跟聯宜嘉這幾間學校一樣那對雲科反而是傷害

清雲科大,雲科大bbs,雲科大宿舍,雲科大研究所,雲科大分數,雲科大附近,青雲科大,雲科大藍天使bbs,雲科大科系,雲科大畢業雲科大,學測,四技二專,比如說,我不知道,分數,我知道,指考,高中,類別

補習|科大|未來發展|進修|分數|商科|高職|高中|技術學院|選系|分發|社會組|轉學|夜校|自然組|面試|獨立招生|指考|推甄|工科|聯招|科系|考題|大學|畢業|基測|統測|出路|保送|自傳|

96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31088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