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

鷹眼?醫生查不出..不相信就無法醫治...救命~

您好我三月份感到眼睛不適4-6月開始乾眼症左眼角膜一直破皮無法配戴以前的8百多度的眼鏡降度數7百多才不會頭暈但是5月後我的視覺感受有變化就像換了一雙眼睛看東西景物人物較有立體感視野也較圓弧會感受光比以前亮~LED燈特別明顯我上午到中午眼睛感覺異樣最清楚~到下午晚上漸好我會感覺.右眼眼睛深處會微痛左眼做眼球運動後.下眼皮會跳..眼球也會跟著跳幾下又停後來我去台北奧*卡做......{全眼球檢查}還加上3D OCT視網膜立體電腦斷層掃描唯一檢查出不同的是在左眼的黃斑部的中心凹有兩個醫生說他沒遇過這種案例只有{老鷹}有兩個中心凹他還需要詢問其他學者所以目前無法給我答案1.這是天生?2.這是病變?3.這是造成我眼睛看物體感覺不同的原因?我看了很多眼科醫生他們都不相信我因為就眼科來說是沒有這個疾病(問題)
檢視圖片 我不是醫師

但我在眼科待了N年

也是第一次聽說有這種病例。

黃斑部中心凹=>當眼睛直視前方

進入眼內的平行光線在視網膜上聚焦的那部位

稱為黃斑部;黃斑部是無血管的凹陷區

因此也稱為中心凹;因為剛好位於視軸上

所以正常來說應該只有一個黃斑部中心凹。

我不曉得這對你來說

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如果真有兩個中心凹

深入研究下去

你也許會上醫學期刊。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豆豆的二十餘年工作經驗
您好如果您方便的話~~看要不要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