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5

2008mbc.sbs演技大賞

請問台灣會播2008mbc和sbs演技大賞嗎?
今年不會播喔~通常演技大賞八大都會在除夕或初一那幾天播出

不過這次沒有買下版權

所以確定今年是不會播了。

今年是播2008亞洲音樂節喔~以下給你一些線上收看演技大賞的方式和比較知名的影星出席圖片、得獎名單。

今年我個人覺得SBS演技大賞比較有看頭喔~~希望你會喜歡~新年快樂^^ 2008年MBC演技大賞得獎名單: (伊甸園之東和貝多芬病毒為大贏家)☆大賞:(第一次有兩人得喔)金明敏《貝多芬病毒》宋承憲《伊甸之東》☆最優秀賞(男子組):鄭俊浩《最後的醜聞》趙在鉉《New Heart嶄新的心》 ☆最優秀賞(女子組):裴宗玉《傾城傾國樸正琴》李美淑《伊甸之東》☆優秀賞(男子組):李東健《每天每夜》趙敏基《伊甸之東》☆優秀賞(女子組):文素莉《我人生的黃金期》韓智慧《伊甸之東》 ☆新人賞(男子組):樸海鎮《伊甸之東》張根錫《貝多芬病毒》 ☆新人賞(女子組):李素妍《我人生的黃金期》李妍熙《伊甸之東》☆網路人氣賞(男子組):宋承憲《伊甸之東》☆網路人氣賞(女子組):李妍熙《伊甸之東》☆網路最佳情侶賞:宋承憲&李妍熙《伊甸之東》47.5%☆觀眾票選今年的最佳電視劇(SMS):《貝多芬病毒》45%☆最佳PD賞:李順才《貝多芬病毒》延政勳《伊甸之東》☆童星賞:南志賢《伊甸之東》朴健泰《伊甸之東》申東佑《伊甸之東》☆黃金演技獎(迷你劇系列):池 城《New Heart嶄新的心》金敏貞《New Heart嶄新的心》☆黃金演技獎(連續劇):朴根亨《伊甸之東》洪恩熙《不要動搖》☆黃金演技獎(配角演員):樸鐵民《New Heart嶄新的心》《貝多芬病毒》申恩靜《伊甸之東》☆黃金演技獎(中間演員):劉東根《伊甸之東》宋玉淑《貝多芬病毒》☆功勞賞(TV部門):崔真實(故)2008 SBS演技大賞연기대상完整獲獎名單 :(一枝梅為大贏家

李準基三冠王) 演技大賞
以前會但現在好像沒有~通長都在年底播出

八大戲劇臺(41)都會播出喔~2008的並沒有撥~我有得獎名單參考吧2008MBC演技大賞-得獎名單-《大賞》金明敏(貝多芬病毒)宋承憲(伊甸之東)《最佳電視劇》貝多芬病毒《最優秀男演員獎》鄭俊浩(我人生最後的緋聞)趙宰賢(NEW HEART)《最優秀女演員獎》裴宗玉(天下絕色樸真琴)李美淑(伊甸之東)《優秀女演員獎》文素利(我人生的黃金期)韓智慧(伊甸之東)《優秀男演員獎》李東健(每當夜晚)趙敏基(伊甸之東)《新人男演員》朴海鎮(伊甸之東)張根錫(貝多芬病毒)《新人女演員》李素妍(我人生的黃金期)李延熙(伊甸之東)《PD賞》延正勳李順才《家族賞》愛你別哭《貢獻獎》崔真實《黃金演技賞-迷你劇》金敏貞池成《人氣賞》宋承憲李延熙《最佳情侶獎》宋承憲李延熙

貝多芬病毒,貝多芬的故事,貝多芬的作品,貝多芬交響曲,貝多芬的音樂,貝多芬月光,貝多芬的一生,貝多芬精緻旅店,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貝多芬鋼琴奏鳴曲貝多芬,伊甸之東,宋承憲,李準基,李妍熙,一枝梅,文根英,糟糠之妻俱樂部,宋允兒

風之畫師|新娘 18 歲|宮野蠻王妃|情敵|吳水晶|薯童謠|狗與狼的時間|加油菊花|太王四神記|黃真伊|一枝梅|浪漫滿屋|貝多芬病毒|花樣男子|咖啡王子一號店|流星花園|mygirl|急診室的春天|明成皇后|大長今|李?|巴黎戀人|對不起我愛你|朱蒙|伊甸園之東|藍色生死戀|嫂嫂 19 歲|我叫金三順|加油金順|

96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26020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