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

台中市北屯區托兒所

想請問媽媽們有沒有人讓保寶就讀台中市北屯區托兒所ㄉ??我想請問哪一間比較好??幾歲開始收??(我ㄉ寶寶目前一歲半)還有收費...半天和全天ㄉ差別??
蘋果幼教網__台中市_北屯區_公立、私立幼稚園及托兒所政府立 案合格名單
我個人的強力推薦是台中市全美語瑪歇爾幼稚園

位置在台中市七期惠文花市對面

這間學校的教學品質是非常的優質

不以花俏及虛有的手法來招生

而是以最實在的教學給予我的孩子

本人在補教界從業10幾年的經驗及人脈

當然有很多的同業是可以參考的

但我選擇的這家幼稚園是本人最推祟的

因為我付出的金錢代價在我的兒子身上都看到了價值

且也感覺到一個父親所有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